lehends永远开心

现在很喜欢lehends!

我仍觉得你们值得

一些关于今天emo了的胡言乱语吧,别喷别喷,不喜欢可以不看啊,逻辑混乱不是写的文就是今天emo过后自己的长篇大论,不能只有我一个emo!你们要和我一起!

  

  FPX,IG,EDG我一直在想啊,LPL是不是有个魔咒啊,每一个LPL夺冠了的队伍,在走向衰落的同时便会逐渐解散,不管是当年的仁川还是当初看浴火冲到总决赛然后夺得冠军,我看着老一辈继续在LPL征战,只是昔日的队友已不在身边,他们说不能相信EDG,他们也说去年的EDG就是个奇迹,当年在输掉比赛后独自一人面对记者的meiko如今你也是冠军辅助了,去年的“EDG牛逼”依旧在我的耳边响起,黑网吧文化我至今也在怀恋,我记得义进当初在仁川说着“我真的好久好久渴望这个冠军了。”今年的世界赛大家说着希望内战内战,可如今一个止步十六强一个止步八强,他们说Jacklove你要好好打,带着其他人的遗憾一起打,他们说RNG技不如人,确实如此,Royal never give

 up。以前希望今年我还能再次听到“EDG牛逼”,现在还剩下EDG和JDG了,我有私心但是我更希望的是LPL能赢,你们能给我们带来希望也来带来失望,期望越大,失望越多,但是那又何妨?我信你们便是我信你们,重庆没有春天和和秋天,但是从秋季开始的世界赛,我,信你们,你们若是赢了那便是我的春天,我相信漫天星辰终会因你们而落入我眼中,努力不会辜负每一个追风筝的人,我等重庆的春天,我等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