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ends永远开心

现在很喜欢lehends!

冰美式(钎城×九尾)

ooc预警

钎城(周诣涛)×九尾(许鑫蓁)

私设已经在一起了

全文2k,全是我编的,祝大家看得尽兴

  

  巅峰赛连跪的小狐狸委屈死了,他9-1的火舞有什么用!射手2-11他怎么带得动。可怜的尾子还不敢骂人,因为上次骂人上了热搜,风波还没下呢。要是再因为这个上热搜铁定得被扣工资。

  

  钎宝说自己要收敛一点,那自己肯定听钎宝的话要收敛一点啊。毕竟张凯脑子被驴踢了,居然说以后他犯了错就去把钎宝的工资扣了,自己的扣了没问题,钎宝的可不能扣!

  

  钎城买完冰美式回来看到的就是蔫了的小狐狸,把冰美式送到他手上的时间小狐狸拉着他的手不放。一脸委屈的样子看得钎城很是心疼,只好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安慰小狐狸。

  

  “咋了呀我的小少爷。”

  

  九尾听到这么温柔的声音顿时更委屈了,皱巴着脸说自己遇到病子了,他遇到的射手都不靠谱。摇着钎城的手说要和他一起双排。

  

  钎城看着正在撒娇的小狐狸,笑话,再不答应的话就不礼貌了。

  

  “钎宝~”九尾拉长了尾音问自己能不能玩瑶瑶啊,钎城笑着说当然可以了,我拿马可带你飞,你以前不是还说我第一马可嘛。第一马克带你飞!

  

  九尾闻言耳朵悄悄的红了,是害羞的小少爷一个啊。

  

  钎城的马克果然不是吹的,瑶瑶公主从来不用操心她的射手。经济压了对面射手经济两千块钱,硬是没让对面射手吃到一波完整的线。再加上有瑶妹的马可几乎要无敌了。

  

  马可带着瑶妹进场,潇洒的走进人群中转了个大,结果发现队友全跑了就他俩。这下是狼狈的双双阵亡。九尾转头看见钎城正在心虚的摸着鼻子头都不敢转过来。

  

  “周诣涛。”

  

  钎城一转头就看见了自家小狐狸幽怨的小眼神,干笑两声说蓁蓁,我的错我的错,下次不这样了。小狐狸这才收回那小媳妇般的眼神。

  

  小插曲很快过去,两人开始专心打游戏。                   

  

  (激情且甜蜜双排中ing)

  

  虽然说巅峰连跪了,但是和自己男朋友甜蜜双排且一直赢的小狐狸现在心情非常好,不自觉的开始哼起歌来了。

  

  坐在旁边的钎城一听全是网抑云歌曲,顿时觉得不能再给自家小狐狸听这些歌曲了。他的小狐狸要天天开心才好,原来经常半夜 emo是因为每天听的都是网抑云歌曲啊。

  

  赶紧到了十二点钎城拉着九尾就去了厨房找吃的,小猪没吃夜宵所以小猪饿了嘛。小猪就是想吃饭了小猪有什么错嘛。

  

  找了半天没发现有啥吃的,小猪不高兴了,瘪着还有点婴儿肥的脸蛋叹着气想要回宿舍。

  

  小中单却得意的说笨蛋猪涛,我已经点好外卖了。然后狡黠的笑了笑。钎城趁着九尾笑得眼睛只剩一条缝的空挡往他的唇瓣上轻轻一啄。正在笑着的九尾表情一僵,随后又对着钎城的嘴巴亲了上去。

  

  笑话,九尾是谁啊,他可是厦门少爷啊,他才不会吃亏的。

  

  亲完就想跑的小中单被自己射手拉着不让走,钎城的眸色暗了暗,把九尾压在厨房的强上亲。钎城舌头顺着进去撬开了九尾牙齿,灵活的舌头和九尾的缠绵在一起,久久不愿意分开。手也不老实的伸进了单薄的衣服里往九尾腰上摸去。

  

  某某打完末班车的呆瓜打野想进厨房拿瓶水喝无意见到了这不该见到的一幕。呆瓜打野表示自己要是知道他们俩在里面死也不会进来的。

  

  顶着某位红着脸的少爷的犀利的目光的快步恨不得跑出厨房的某位呆瓜打野表示:早知他们在这里,我就不来了,呜呜呜,少爷的眼神好可怕,他不会因为我看见了这些不该看的把我刀了吧。呜呜呜好可怕,我要去找龙哥保护我。

  

  对此,某位玫瑰男人表示已经习以为常。

  

  被看到了的九尾当场恼羞成怒,并且决定这一周晚上钎城都别想和他一起睡了。小猪看着少爷红透了的脸的耳朵觉得自家男朋友好可爱哦。

  

  然后稍一低头看见了一张一合的嘴巴,唇瓣因为刚才的缠绵已经变成了娇艳的红色,嘴巴上的水光无一不在勾引着钎城。

  

  所以钎城又亲了上去,不过这次浅啄一口就立马分开了,自家小狐狸可不好哄。

  

  九尾瞪大了双眼,眼睁睁的看着钎城亲了自己一口,然后亲完过后就露出了一脸委屈的表情。婴儿肥的脸看着格外温柔和可爱,委屈的表情让九尾立马就心软了,但是傲娇的小狐狸才不会就这样原谅别人呢。

  

  深知对自己声音毫无抵抗力的钎城开始撒娇了,本就温柔的嗓音因为撒娇所以还带着一点奶音。这下子九尾是彻底招架不住了,被他拿捏了,九尾恨恨的想着。

  

  这么可爱的小猪谁能抵抗得了呢,就算是小少爷也不能抵抗。但是九尾很纳闷,为什么这么软的小猪在床上会那么狠,在床上他可是一点也不会怜香惜玉。

  

  边想边戳着碗里面点的宵夜,不想吃呀,下午吃得太饱了吃不下去了呀。

  

  吃饱喝足的小猪整个人都变得高兴起来了,等到回了宿舍便把九尾压在门上。

  

  “尾子你宵夜吃了那么点肯定没饱吧,今天晚上让我来把你喂饱吧。”

  

  一夜销魂。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